close

這次也是因為樂桃開航才匆匆決定要出發
所以事前對於住宿也沒做太多功課

查了一下大家滿推薦的幾間民宿
其實第一首選是月桃
但是寫信去問收到客滿的回覆

後來決定詢問三和莊
就直接打去問了
打去的時候是一個先生接的
知道我是台灣人後便詢問能否用台語溝通 (就跟大家說的一樣哈
結果就順利訂到了
搞定住宿心裡也放鬆了一些~
而且它們有機場接送的服務喔 sabisu~~

出發當天到了沖繩機場
真的就如同大家所說的..滿小的
之後打去民宿請老闆來接我們
大約15-20分鐘後就來了
但令我驚訝的是 是一個20幾30歲左右的先生拿著三和莊的牌子(池田先生)
因為我以為會是一個阿公之類的~~
總之我們就相認了XD


20131004-7 005_nEO_IMG
▲池田先生接機~

先說個糗事
因為看大家說 都是老闆娘的老公來接
所以我就默默的認為這位來帶我們的先生就是他
後來問了一下池田先生 他就大笑說"不是啦~ 我是他兒子~(台)"
我們就整個笑翻~XDDD

在車上的時候池田先生有稍微跟我們聊一下
問說為什麼會在颱風的時候來呢 (笑)
我就說我們也很悲傷啊~~kanashi
沿途也有幫我們介紹一些沖繩的景色
像是拔河大賽的地點和活動之類的
是個滿親切的人


到了三和莊~老闆娘池田媽媽就出來迎接我們了
就如同其他網友分享的照片一樣
是個親切的媽媽 (沒拍到照><)
進去後便詢問我們想要住和式還是西式房
後來因為和式比較大 就選了它


20131004-7 007_nEO_IMG
▲和式房內部

這裡算是滿寧靜的一塊區域
所以不會有噪音問題

如同照片所拍的 裡面還滿簡單乾淨
冷氣都是可以自由使用的~
也有附一間小小的衛浴 (有浴缸)
裡面有附毛巾.牙刷.按壓式的沐浴乳和洗髮乳.吹風機
樓間和大廳都有飲水設備

順道一提 我覺得它們的枕頭有點高和硬
不習慣的人 可能睡起來會有點難適應喔


▼另外分享一下櫃台
201310ip 079_nEO_IMG

整個大廳的感覺是很親切的
也常常會有老闆娘的朋友或是房客坐在一起閒聊


201310ip 279_nEO_IMG
▲民宿的後方有個滿顯眼的地標
就是壺屋燒的巨獅像~~
真的很大喔!!


201310ip 294
▲三和莊也有提供早餐
是到隔壁的金壺食堂用餐
老闆是個還滿有江湖味的沖繩華僑 大家都用台語溝痛!
早餐是中式的稀飯
還滿有家鄉味的~~~
老闆的媽媽也是很親切的婆婆唷
可以跟他聊聊天 他會很開心的!



在三和莊住宿的幾天 受到滿多照顧的
像是我的腳因為走太多路而起水泡和刮傷
池田先生就有拿藥給我擦還給我ok繃
還怕我不夠問我要不要多拿一點的邊說 "穿新的鞋子不能走路啦~ (台)"

還有其中一天下午電車因為颱風停駛
便詢問池田先生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去新都心
後來他想了一下 便決定開車載我們去
沿途還載我們繞一下 問我們想逛哪裡才放我們下車
真的都要流淚了 池田先生大好人~~~

在我們要離開的那天
池田媽媽還跟我們說
因為我們每天都太早出晚歸
所以他們都怕吵到我們不敢太早去幫我們整理房間
結果一進去才發現我們早就出門了 XD

總之,三和莊是個很親切的地方噢!


地點的話靠近單軌牧志站 (路程約15-20分)
第一次去可能要研究一下路線唷

三和莊民宿資訊:
網址:http://okinawa-sanwa.jp/
地址:那霸市壼屋1-7-9
電話:81-98-8678689

打國際電話預約最快 不用付訂 但要守信噢!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▼颱風前夕的沖繩


▼日本人喝醉了真的非常喜歡睡在路邊,如果在台灣應該馬上叫救護車了吧XD

 
arrow
arrow

    wa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